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转阴
2020-10-15 10:31:26来源:新华网编辑:颜观潮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4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14日说,她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已经转阴。

  梅拉尼娅当天在白宫网站上发布这一消息,并表示希望能尽快重新开始履行职责。她表示,自己感染新冠病毒后出现身体疼痛、咳嗽和头痛症状,并在大部分时间里感到极度疲惫。她在白宫接受隔离和医护。

  梅拉尼娅还透露,她与美国总统特朗普14岁的儿子巴伦此前也感染新冠病毒,但没有出现症状,检测结果也已转阴。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对记者们说,巴伦目前状况良好。

  特朗普2日凌晨证实他与梅拉尼娅感染新冠病毒,特朗普随后入院接受治疗,5日出院返回白宫后继续接受医护。白宫总统医生12日宣布,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已连续几日呈阴性。

  (原标题:美国第一夫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转阴)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