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金正恩视察咸镜南道灾后重建工地
2020-10-15 10:57:38来源:新华网编辑:颜观潮

  新华社平壤10月15日电(记者洪可润 江亚平)据朝中社15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日前继续在咸镜南道视察,了解和指导新浦市和洪原郡等地区救灾重建工程。

  报道说,金正恩对洪原郡等地新建的147户新式住宅表示非常满意。金正恩表示,实现朝鲜党的地方建设构思是设计机关非常重要的任务,同时要重视提高建设监督部门的责任和作用。根据近期报告,江原道、咸镜北道、咸镜南道内部分单位出现违背设计和施工规定的行为,对此必须严加处理。

  今年入夏以来,朝鲜多地连续遭受暴雨和台风侵袭。金正恩多次赴受灾地区考察,并召开政治局会议部署救灾工作。

  (原标题:金正恩视察咸镜南道灾后重建工地)

标签:金正恩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