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联合国粮农组织警告非洲之角新一轮沙漠蝗虫来袭
2020-10-18 05:09: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当地媒体报道,联合国粮农组织发出警告,随着从红海到索马里新一代蝗虫的孵化,以及从也门入侵的蝗群,将使埃塞俄比亚和整个非洲之角地区蝗害形势恶化。

联合国粮农组织警告非洲之角新一轮沙漠蝗虫来袭

  粮农组织在10月14日关于沙漠蝗虫的最新情况通报中指出,埃塞俄比亚东北部的裂谷西侧地区和阿法尔地区已形成大量未成熟蝗虫群体,观测到许多蝗群正在从裂谷向东南移动进入索马里,预计11月中旬蝗群将到达肯尼亚北部。但同时,粮农组织也表示,蝗群的情况没有去年那么严重,将受影响的各国也较一年前做了更好的准备。据悉,埃塞俄比亚、索马里、肯尼亚、苏丹等国在近期都采取了相关的蝗虫防治措施。(总台记者 吴婷)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