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特朗普称福奇“是场灾难” 福奇引用《教父》台词回应
2020-10-20 10:42:49来源:海外网编辑:颜观潮

  海外网10月20日电 在美媒披露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炮轰传染病专家福奇就是一场“灾难”后,福奇在接受采访时引用《教父》中的台词,驳斥了针对自己的新一轮批评。

  据美国《国会山报》19日报道,在接受一家南加州电台采访时,福奇被要求对当天早些时候,特朗普在一通电话中称福奇“是场灾难”的言论做出回应。美媒指出,特朗普在与团队成员通电话时,还提到“如果我听了福奇的话,美国就会有50万人死亡”。

  福奇表示:“我不想对此发表评论,我们要做的是继续做真正想做的事情,那就是保护美国人,最终是保护全世界的健康、福利和安全。我们看到美国新冠病例激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很多过去表现不错的州现在都出现了病例增长,这是我们应该关注的问题。”

  这位传染病专家继续指出:“(应对新冠病毒)是我真正关心的唯一事情。就像《教父》中提到的‘就我而言,对事不对人’。我只是想做我的工作,照顾好美国民众。”

  在特朗普发表批评福奇的言论前,福奇曾在18日接受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的采访。采访中,福奇称对特朗普感染新冠病毒“绝对没有感到惊讶”。他早前也提到,白宫经历了新冠病毒“超级传播事件”,而近期在白宫暴发的感染性进一步说明了戴口罩对防止新冠病毒传播的重要性。

  (原标题:特朗普称福奇“是场灾难” 福奇引用《教父》台词回应)

标签:特朗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