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致敬伟大胜利 汇聚新时代奋斗力量
2020-10-22 20:30: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杨玉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今天(10月22日)举行中央国家机关专场参观活动。通过观看展览,大家表示向伟大胜利致敬,也为新时代继续奋斗汲取力量。

  展厅中2000多件珍贵照片、文物和丰富的视频、实物场景,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的战斗精神,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

  来自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的王乐,他妻子的祖父就是当年参加抗美援朝作战的一名志愿军战士,生前老人常给家人讲起那段英雄岁月。

  致敬英雄,砥砺前行。大家表示,在新时代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奋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