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法国卫生部长:法国新冠肺炎疫情在未来几天甚至几周都将继续加重
2020-10-24 18:34: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当地时间24日,法国卫生部长韦朗在国民议会审议延长卫生紧急状态草案时表示,不管现在做什么,法国的新冠肺炎疫情都会在未来几天甚至几周继续加重。韦朗因此称,法国政府需要将卫生紧急状态延长至2021年2月16日,以便在这个漫长且困难的时期内有效地保护民众。

  ​法国卫生部长:法国新冠肺炎疫情在未来几天甚至几周都将继续加重

  法国政府于当地时间17日零时在全国恢复卫生紧急状态,最初决定执行4周。法国部长联席会议于当地时间21日再次决定,将卫生紧急状态延长至2021年2月16日,并向议会两院提交相关草案审议。24日当天,草案已开始在法国下议院国民议会审议,并将持续到25日,上院参议院也将从27日开始对此进行审议。(总台记者 邹合义)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