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政论专题片《为了总书记的嘱托》10月25日播出
2020-10-24 19:42: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政论专题片《为了总书记的嘱托》10月25日播出

  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深的牵挂。

  三集政论专题片《为了总书记的嘱托——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过的贫困村脱贫纪实》从10月25日起连续三天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20:00黄金档播出。

  此片共三集,分别为《励志求变》《精准发力》《小康梦圆》,每集45分钟左右。

  全片记录习近平总书记顶风雪、冒酷暑、踏泥泞,翻山越岭、跋山涉水,走遍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深入24个贫困村调研指导。

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战贫的24个贫困村

河北阜平县骆驼湾村

河北阜平县顾家台村

甘肃渭源县元古堆村

湖南凤凰县菖蒲塘村

湖南花垣县十八洞村

河南兰考县张庄村

江西井冈山市神山村

安徽金寨县大湾村

宁夏泾源县杨岭村

宁夏永宁县原隆村

青海格尔木市长江源村

青海互助土族自治县班彦村

河北张北县德胜村

山西岢岚县宋家沟村

山西岢岚县赵家洼村

四川昭觉县三河村

四川昭觉县火普村

重庆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华溪村

江西于都县潭头村

内蒙古喀喇沁旗马鞍山村

河南光山县东岳村

云南腾冲市三家村中寨司莫拉佤族村

陕西柞水县金米村

宁夏吴忠市弘德村

  在这24个贫困村,习近平总书记都留下了关于脱贫攻坚的殷殷嘱托。

△看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有哪些金句

  此片记录了这24个贫困村如何在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明确努力方向,鼓足发展劲头,干群齐心协力,实现脱贫攻坚的历史跨越。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政论专题片《为了总书记的嘱托》10月25日播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