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国单日新增病例超8万 为疫情暴发以来最高
2020-10-24 16:04: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刘维靖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华盛顿邮报》等多家美国媒体的统计和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3日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了8万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美国23日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了83757例,这也是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报告的最高的单日新增病例数字。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此前美国单日新增病例的最高值是7月16日报告的77362例。

  23日当天,美国公共卫生局局长杰罗姆·亚当斯警告说,本周可能是美国疫情暴发以来最糟糕的一周。

  美国75%地区新冠肺炎患者住院人数上升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美国公共卫生局局长杰罗姆·亚当斯警告说,当前美国75%的地区,新冠肺炎患者住院人数开始上升。根据相关新冠病毒追踪项目,当前美国全国有超过4.1万人因新冠肺炎住院治疗,这是自8月20日以来住院人数最高的一次。22日,美国至少有8个州新冠肺炎患者住院率创下新高。此外,有报告显示,美国中西部和北部多州的疫情仍在继续恶化。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美国未来单日死亡病例数或令人震惊

  美国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称,美国秋冬季的病例数激增情况,在11月和12月还会加剧,并在2021年1月达到峰值。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当前美国面临新冠病毒在全国范围内广泛传播的严峻挑战,未来数月内美国的单日死亡病例数可能会“令人震惊”,可能会回到疫情初期的约2000例单日死亡病例数。戈特利布还敦促美国民众戴好口罩,以遏制病毒的传播。

  华盛顿草坪上插满白旗 缅怀大批死亡病例

美国单日新增病例超8万 为疫情暴发以来最高

  当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已经接近22.4万。为缅怀这些死者,日前,有艺术家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市中心的一处草坪上插满了小白旗,每一面小白旗都代表着一位因新冠肺炎死去的人。活动主创人员表示,对许多美国人而言,美国数十万的死亡病例数字太过抽象,所以才选择以这种直观的方式来进行呈现。据悉,这一活动将持续至11月6日。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