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伊拉克将延续与北约和国际联军的合作关系 共同打击极端组织
2020-10-24 15:57: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刘维靖

  当地时间10月24日,伊拉克军方发言人哈法吉表示,伊拉克将与北约和国际联军继续合作,共同打击极端组织。

  哈法吉称,北约在伊拉克派驻了众多训练师和专家,协助伊拉克军队提高作战能力,他们承担的角色“十分重要”,且在伊拉克境内并没有作战部队。而国际联军将继续为伊拉克军方提供战斗资源,消灭伊拉克境内的极端组织残余势力。

伊拉克将延续与北约和国际联军的合作关系 共同打击极端组织

  自今年年初以来,国际联军已向伊拉克方面移交了多座军事基地,其在伊拉克的未来地位与计划始终未定。一天之前,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北约防务官员已向各国军事指挥官下令,加强在伊拉克驻扎的军事力量。(总台记者 付新日)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