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20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开幕 《阿依达》《帕瓦罗蒂·一声为爱》将亮相
2020-10-30 11:17: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2020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开幕 《阿依达》《帕瓦罗蒂·一声为爱》将亮相

国际歌剧电影展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滕芸):10月29日,“2020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开幕。国家大剧院副院长王诚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今年影展将在全国8个城市20余家影院展映近300场,希望通过影展助力剧院和影院行业有序复工复产,丰富广大艺术爱好者的文化生活。

  据悉,包括中国国家大剧院、中国歌剧舞剧院、英国皇家歌剧院、意大利都灵皇家歌剧院等在内的中外国际剧院将带来14部精彩影片。其中意大利都灵皇家歌剧院将带来波澜壮阔的史诗级作品《阿依达》。纪录片《帕瓦罗蒂·一声为爱》也将亮相本次影展。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