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国反种族歧视抗议持续 激烈冲突不断
2020-11-02 20:22: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美国反种族歧视抗议活动已经持续数月,各类冲突也不断发生。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美国又发生了多起警察与抗议者冲突的事件。

  当地时间11月1日,美国纽约民众继续举行抗议活动,反对种族歧视。抗议者们喊着“不要警察、不要白人至上主义、不要种族歧视的美国”等口号行进。其间,纽约警方派出警察驱赶这些抗议者,双方发生肢体冲突。据当地媒体报道,纽约警方至少逮捕了3名抗议者。

  美国反种族歧视抗议持续 激烈冲突不断

  此外,当地时间10月31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雷厄姆也发生了警察与抗议者冲突的事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警方在一个法院外与抗议人群对峙。之后,警方向抗议人群喷洒胡椒喷雾。视频显示,至少有一名警察向抗议者的面部喷洒胡椒喷雾,其余警察则向抗议者脚部喷洒喷雾。

  美国反种族歧视抗议持续 激烈冲突不断

  报道称,当天至少有8名抗议者遭警方逮捕,其中包括一名媒体工作者。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