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以色列水科技公司感谢进博会为其提供巨大机遇
2020-11-03 06:54: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以色列水科技公司感谢进博会为其提供巨大机遇

沃特井公司的设备把空气转化成饮用水可以直接饮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孙伶俐):在去年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一家以色列水科技公司以“空气变水”的先进热交换技术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今年这家公司将再次参加进博会。这就是创建于2009年的以色列水科技公司沃特井公司。

  沃特井公司的所有者兼首席执行官米哈伊尔表示,3年前,他调整了公司的发展战略,致力于研发从空气中创造水的技术,这种新鲜清洁的饮用水的来源就是人们每天呼吸的空气,成本低、可再生。“3年前我买下了这家公司,并调整了整个公司的发展战略,我把公司的所有研发资源聚焦于从空气中产生清洁的饮用水。”

  目前,沃特井公司生产的设备可以应用于办公室、学校、火车、轮船以及紧急救援等各种场景,根据型号大小和用途的不同,一天能够生产出30升至5000升的饮用水。由于每台设备都添加了空气净化网,即使在空气受污染的地方,也能从空气中生产出干净的饮用水。此外,由于空气转化的饮用水中没有天然水源富含的某些矿物元素,因此沃特井公司生产的设备可以在饮用水中添加人类健康所需的矿物元素。

以色列水科技公司感谢进博会为其提供巨大机遇

沃特井公司首席执行官米哈伊尔

  米哈伊尔曾多次访问中国,惊叹于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谈到去年第一次参加进博会的感受时,米哈伊尔表示,进博会非常成功,让他印象非常深刻。“去年我们参加了上海进博会,对那些展览印象非常深刻,我们也打动了那些在展会上遇到的公司,那些参会者看到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都非常激动。另外,我对习近平主席在主旨演讲中提到的中国中等收入群体规模全球最大这段话,印象也非常深刻,他非常关心人民的生活,认为人民的需要应该得到满足。对我们而言,中国是现在世界上最大的市场,我们希望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米哈伊尔表示,在去年的进博会上,沃特井公司吸引了200多家意向企业合作洽谈。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拓展,已经在上海建立了中国区总部。他很感谢进博会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契机,同时他认为,进博会也有利于国与国之间加强科技经贸合作与交流。“去年参加上海进博会后,我们首先在中国建了第一家工厂,已经开始运营,现在我们在上海附近的一个地方又着手建设第二家工厂,但是这些还不够,我们还将建设更多。此外,我们认为中国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而且还正在发展。自去年以来我们已经开始在中国拓展业务,而且将来我们还将继续发展在中国的业务。进博会对我们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非常感谢去年的进博会。我发现中国是对我们有兴趣的巨大的市场,所以我们开始投资建厂,我们拥有的技术能帮助中国和中国人民。像这样的博览会能够加强国与国之间的经济关系以及政治关系。”

  今年受疫情影响,米哈伊尔不能前往上海参加进博会,他感到非常遗憾,但中国市场的活力与潜力给了他很大信心。得益于中国疫情的有效防控,今年的进博会成为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的大型国际展会之一,米哈伊尔对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充满期待,相信一定能圆满成功。“非常遗憾,虽然我们很想去进博会,但是今年我本人和我的团队都无法参加进博会,我们在中国的团队会代表我们参会。他们告诉我今年的进博会发展得更大,有更多的参展商。有人说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会一直伴随我们,但我相信疫情会过去,即使我们不能百分百战胜疫情,但我们学会了怎样和病毒共处,所以我相信未来还是光明的。”

以色列水科技公司感谢进博会为其提供巨大机遇

沃特井公司的设备里面的滤芯每年需要更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