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特朗普和拜登选前最后一日争夺“摇摆州”
2020-11-04 10:46:57来源:新华网编辑:赵宇静

  美国总统选举日前一天,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在“摇摆州”进行“最后一分钟”拉票活动。

  2日,特朗普在4个州举行5场竞选集会,分别是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市、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市、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和大急流城。与2016年选举一样,特朗普今年也在大急流城结束竞选活动。

  上述四州被普遍视为可能左右今年总统选举结果的“摇摆州”。今年另外两大“摇摆州”是佛罗里达和亚利桑那。“摇摆州”指选情胶着的州。

  另外,斯克兰顿是拜登的出生地,基诺沙是全美反种族歧视及反警察暴力执法活动的“焦点”地区之一,该市一名黑人男子今年遭警察从背后连开7枪瘫痪。

  宾州同样是拜登的重点拉票州。继前一天在宾州费城举行竞选集会后,拜登2日先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发表竞选演说,随后再次回到宾州,在匹兹堡举行多场竞选集会。(郑昊宁)

  (原标题:特朗普和拜登选前最后一日争夺“摇摆州”)

标签:特朗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