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日本花王集团亚洲区总裁:进博会为世界提振信心
2020-11-07 17:33: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薇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颖颖、王巍、沈圆):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日本花王集团亚洲区总裁西口徹日前在上海表示,他对进博会能够如期举办非常感动,并认为此次进博会“为世界提振了信心”。

日本花王集团亚洲区总裁:进博会为世界提振信心

花王集团亚洲区总裁西口徹

  5日,日本花王集团在进博会现场举办新品发布会,展示多款即将在中国上市的新品。西口徹在会后接受总台记者专访。谈及当前新冠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巨大冲击,而在严格有序的防疫措施下,本届进博会在上海如约启幕,西口徹表示,进博会的如期举行为整个世界提振了信心,“(在这里)能够面向世界进行展示,这对我们助益很大,真的非常令人感动!”

日本花王集团亚洲区总裁:进博会为世界提振信心

第三届进博会 花王展台

  据悉,今年是花王第3次参加进博会,展台面积比去年扩大了一倍,许多产品也是全新亮相。其中,有着“第二层皮肤”之称的超细纤维技术美妆仪器还是在进博会和日本同步全球首发。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