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日本泰尔茂中国总代表:明年将继续参加进博会
2020-11-07 12:36: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颖颖、王巍):在世界防疫形势依旧严峻的背景下,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展区格外受到关注。作为展区里的“常客”,日本泰尔茂公司已经是第三次参加进博会。该公司中国总代表柴崎崇纪6日在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进博会是非常重要的机遇,他们已决定明年将继续参展。

日本泰尔茂中国总代表:明年将继续参加进博会

日本泰尔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柴崎崇纪 摄影:王巍

  柴崎表示,第三届进博会如期召开,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面对任何困难坚持奋斗、不断发展的决心和能力。明年泰尔茂公司将迎来成立100周年,公司一定会继续参加2021年的进博会。

  柴崎认为,进博会这一开放平台对该公司经营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机遇,他们的产品在往届进博会上得到了很好的展示与宣传。他们也希望继续通过进博会,为建设健康中国积极贡献力量。

日本泰尔茂中国总代表:明年将继续参加进博会

泰尔茂向武汉医疗机构捐赠抗疫物资 图片提供:泰尔茂

  据了解,在今年新冠疫情暴发初期,泰尔茂公司总部和中国分公司迅速调集并向武汉的雷神山、火神山等定点医疗机构捐赠了一批医疗器械与防疫物资,其中包含公司当时尚未在中国正式发售的“人工肺(ECMO)”。柴崎透露,承运这些物资的顺丰快递为他们减免了4万余元人民币的运费。他说:“我们对此非常感动,(这些物资)哪怕能多救治一个患者,也是中日友好合作的见证。”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