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同饮健康水 健康中国行

2020-11-09 14:19: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自品牌诞生之初,finish就已将倡导环保节水作为其品牌使命之一,数十年来一以贯之地通过各种活动推动环保节水事业的发展。该视频介绍了2020年finish在中国引入的全球范围内展开的专项水资源保护公益活动——波塞冬计划。该计划把消费者购买的finish洗涤块产品按照一定比例折算成善款,支援中国节水及水资源保护相关项目。

  finish中国第一期公益行的足迹覆盖了贵州省铜仁市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的四所小学——印江县实验小学普同校区、印江县合水小学,罗场完全小学、两河小学,为四所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数台商用大容量即饮净水机,每台净水机都可以满足几百名孩子的饮用需求。finish鼓励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将节水的理念应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在成长的历程中始终践行节水的生活方式。

  在中国,finish二十年如一日关注水资源节约的相关活动,对finish中国来说,印江只是一个开始。只要人类还面临水资源危机,finish就会在节水环保的公益之路上不断走下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