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微访谈】全球科学服务领域领先企业三赴进博会:为中国感到骄傲 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视频)
2020-11-09 10:11: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潘晓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全球2000多家企业携自家“宝贝”悉数亮相,上海再一次成为展示全球商品的重要橱窗。参加本届进博会的既有新朋友,也有老朋友,其中不乏连续三年赴会的“元老级”企业。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以下简称“赛默飞”)便是“元老”之一。在第三届进博会现场,赛默飞以双展台形式集中呈现其在医疗健康、生物制品与制药、食品安全与农业科学等垂直市场的领先科技,展品数量创新高,多款重磅新品更是选择在这里进行全球首发。

  这家企业为何如此看重进博会这个平台?参加本届进博会,他们有什么新的感受?他们如何看待在疫情背景下中国如期举办的这届进博会?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过程中,赛默飞对其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有何期待?详情请看本期《国际微访谈》——对话赛默飞大中华区总裁艾礼德(Tony Acciarito)。

【国际微访谈】全球科学服务领域领先企业三赴进博会:为中国感到骄傲 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视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