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绿色复苏 责任先行——“气候变化与企业环境责任论坛”即将启幕

2020-11-11 11:33: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为更好地凝聚社会共识,推动企业环境责任向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发展,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和深圳市标新科普研究院(深圳市航都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气候变化与企业环境责任论坛”(简称“论坛”)将于11月14日在深圳举行。论坛旨在传递企业社会责任行为中致力于气候保护及绿色复苏的“声音”及案例,探讨在环境恶化、疫情严峻的当下,如何号召全球企业勇担社会责任,更有效地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复苏。

  论坛同时作为“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 (简称“大会”)平行论坛推出。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标新科普研究院(深圳市航都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作为中国首个以“应对气候变化”为主题的公益绿色传播活动,大会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努力推动绿色发展的传播工作。大会于2019年12月4日在联合国马德里气候变化大会官方新闻发布厅举办新闻发布会,将于2020年11月14日在深圳举行,大会将通过论坛、展映、讲座、培训四个板块开展为期一周的丰富活动。本次大会主题为“气候变化与绿色复苏”,子主题涵盖“气候变化与风险治理”及“气候变化与企业环境责任“。

  大会及论坛将邀请来自政府、科研院所、企业、NGO和媒体的各界人士共同展开气候变化领域的行业交流。论坛专题已于近日上线,更多详情可点击https://ge.cri.cn/special/C.C&CSR.Seminar。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