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安徽颍上县核酸检测149371人均为阴性
2020-11-13 16:13:47来源:新华网编辑:位树理

  新华社合肥11月13日电(记者张紫赟)记者13日从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获悉,颍上县11月10日确诊一例上海关联新冠肺炎病例后,该县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要求,迅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截至11月13日12时,颍上县已对234631人进行核酸采样,已出核酸检测结果的149371人,均为阴性,其余样本结果待出。

  据悉,确诊病例在颍上县的密切接触者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也全部为阴性。

  安徽省委、省政府要求,定期对特定服务场所和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或抽检,对回皖在外务工人员全部落实核酸检测,一旦出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迅速组织流调;加强预案准备、物资储备,做好专业救治人员、医疗物资、备用医院和隔离场所准备,增强医疗机构、疾控机构检测能力,提高疫情处置应对水平;对进口冷链食品口岸查验、交通运输、掏箱入库、批发零售等关键环节实施预防性全面消毒处理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