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奥巴马直言:"美国的对手们已经看到我们衰弱了"
2020-11-16 11:27:02来源:海外网编辑:颜观潮

奥巴马直言:"美国的对手们已经看到我们衰弱了"

  奥巴马(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16日电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日前做客的一档美媒访谈节目于当地时间15日播出。奥巴马在节目中直言:“美国的对手们已经看到我们在衰弱了。”

  综合美国《国会山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消息,奥巴马日前做客由CBS制作播出的《60分钟》访谈节目,期间被主持人斯科特·佩利(Scott Pelley)询问,如何评估美国的对手们现在对“美国政府过渡期毫无进展”一事的看法?

  “我想美国的对手们已经看到我们衰弱了,不只是因为大选所带来的结果,而是过去这些年来促成的结果。”奥巴马说,“我们的国家存在分歧,他们可以利用这一点。有句老话说,政治应该止于水边(指党派在对外政策上应保持团结)。”

  《国会山报》指出,自从美媒宣布拜登“胜选”以来,特朗普方面一直拒绝让步,并称存在“广泛的选民欺诈”。奥巴马认为,特朗普对大选的态度,以及国会共和党人的反应,将在美国持续产生影响。

  (原标题:奥巴马直言:"美国的对手们已经看到我们衰弱了")

标签:奥巴马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