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印度塔奇尔化肥项目桩基工程开工
2020-11-17 08:57:33来源:国资委网站编辑:赵妍

  中国化学工程印度塔奇尔化肥项目桩基工程开工

  近日,伴随着打桩机的轰鸣声,中国化学工程印度塔奇尔化肥项目桩基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项目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印度塔奇尔化肥项目合同由中国化学工程五环公司于2019年9月与印度塔奇尔化肥公司签订。该项目是全球单系列产能最大的煤制化肥项目,也是印度第一座现代大型煤制化肥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规模为73万吨/年合成氨、127万吨/年尿素。中国化学工程五环公司的工作范围涵盖备煤、空分、煤气化、净化、合成氨和尿素的全部工艺装置以及循环水和供配电等部分公用工程。

  该项目建成后,将对印度的煤化工发展,乃至印度整个化工市场的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和导向作用,并将极大地促进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