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国疫情形势继续恶化 加州住院人数激增
2020-11-24 09:48: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赵柠

美国疫情形势继续恶化 加州住院人数激增

  当地时间11月2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表示,目前加州新冠疫情形势继续呈恶化态势,目前该州住院人数激增77%,重症监护病房人数在过去两周激增55%。

  根据加利福尼亚公共卫生部发布的数据,加州周一(23日)新增了883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年龄在18~49岁之间的人约占60%,而14天的检测阳性率为5.8%。另外,在治疗和防疫方面,纽瑟姆说,加州有数百万的个人防护设备用品(PPE)可供使用,并且有11个紧急设施可在几天之内增加近2000张床位。他表示,疫苗研发成功的好消息令人鼓舞,但也警告说直到明年春季或夏季才有望在加利福尼亚进行大规模疫苗接种。由于纽瑟姆的三个子女此前与新冠病毒感染者有过近距离接触,纽瑟姆目前正与家人进行自我隔离。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