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韩国军队又出现聚集性疫情 60名新兵确诊新冠肺炎
2020-11-26 03:03: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殷亮

  韩国军队又出现聚集性疫情 60名新兵确诊新冠肺炎

  韩国国防部25日通报,有60名新兵确诊新冠肺炎,这是截至目前韩国军队内部最大的一起群聚性疫情。

  据了解,确诊的60名新兵从本月10日开始在位于京畿道涟川郡的陆军第五师新兵教育队受训,起初一名新兵出现相关症状,并在随后的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而他在进入营地前的病毒筛查中,并未发现问题。

  韩国军方人士表示,这起聚集性疫情的感染源尚不确定,但从发热等症状出现的时间和病毒潜伏期来看,不排除病毒从外部输入的可能。

  目前,该营地其他新兵等人员的病毒筛查仍在进行,确诊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而该营地的官兵人数约为1100人。

  此外,韩国国防部当天早些时候还通报了三例韩军内部确诊病例,截至目前韩国军队累计确诊326例。(总台记者 李大杰)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