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德国总理府遭汽车冲撞 警方逮捕一名男子
2020-11-26 03:07: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殷亮

  当地时间25日,一辆汽车冲撞德国总理府大门。德国警方目前已逮捕一名与此有关的54岁男子。根据现场照片,肇事车辆的车身上涂写着“你们这些该死的儿童和老人杀手”和“停止全球化政治”等标语。

  德国总理府遭汽车冲撞 警方逮捕一名男子

  德国政府发言人称,这一事件“造成轻微的财产损失”,总理及其他政府成员和总理办公室“绝对没有任何危险”。

  柏林警方随后表示,驾驶员已经被警方拘留,并认为这不是一起恐怖袭击。

  据了解,肇事车辆来自德国北威州。同一个车牌号的车辆曾在2014年制造过类似的案件。

  25日当天,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与德国联邦州召开视频会议,商定全国性的防疫措施。(总台记者 余鹏)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