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俄罗斯外长称美国应避免实施“冒险行动”
2020-11-26 13:44: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位树理

  当地时间25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莫斯科与到访的伊拉克外长福阿德·侯赛因举行会谈。拉夫罗夫表示,美国领导人今后应避免采取在中东北非地区的“冒险”行动。

  俄罗斯外长 拉夫罗夫:美国及其盟友对伊拉克、叙利亚和利比亚的干预,并没有使这些国家的生活变得更好,而是给其人民、领导人和政府带来了许多不得不去克服的问题。因此,美国今后尽量避免采取类似的境外“冒险行动”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那些会给整个地区造成极大威胁的行动。

  两国外长当天还就阿以冲突、叙利亚问题、反恐和能源领域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伊拉克外长福阿德·侯赛因表示,俄罗斯就解决中东地区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双方将在今后进一步探讨。伊拉克希望在2021年与俄罗斯签署14项双边文件,涉及石油、天然气、医疗保健和贸易等各个领域的合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