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球坛传奇陨落 多地球迷哀悼马拉多纳(视频)
2020-11-26 18:01: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阿根廷Infobae网站和《号角报》消息,当地时间11月25日上午,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家中逝世,享年60岁。阿根廷总统府发布公告,即日起阿根廷全国进入为期三天的哀悼期。

  《号角报》报道称,马拉多纳逝世的消息一经公布,许多处在悲痛情绪中的球迷自发组织活动来悼念这位球星。在博卡青年队(Boca Juniors)的主场地,球迷们在球场门口摆设了一排排蜡烛和鲜花。此外,很多青年人纷纷聚集在总统府前一起向这位足球历史上的传奇致哀。

  当晚10点,阿根廷多处球场亮灯,无数的阿根廷球迷在自家阳台上鼓掌,用这种方式向马拉多纳致意,为他送别。

  《号角报》指出,当地时间26日上午8点,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将会对马拉多纳举行隆重的悼念活动。尽管现在处于新冠肺炎疫情期,活动的诸多细节尚未公布,但预计前来悼念马拉多纳的球迷将超过百万。

  Infobae网站发文,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市,也有许多的球迷悼念这位传奇。文章回顾道,马拉多纳曾在1984年加盟那不勒斯队,率队夺得两次意甲冠军、一次联盟杯冠军和一次意大利杯冠军,打破了当时北方球队统治意甲的格局。

  文章称,25日马拉多纳去世的消息传来,那不勒斯当地球迷在绘有马拉多纳彩色壁画的广场上进行哀悼。那不勒斯市市长德·马吉斯特利斯宣布,把那不勒斯队主场圣保罗球场更名为马拉多纳球场。(黄蓉 任丽君)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