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特朗普称如果选举人团投票给拜登 他将离开白宫
2020-11-27 09:19:56来源:中新网编辑:侯嘉慧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如果选举人团投票给当选总统拜登,他将离开白宫。

  据报道,特朗普在当天的感恩节讲话后表示,如果拜登被选举人团认证为大选的胜者,他将离开白宫。据称,选举人团定于12月14日投票。

  距离美国大选投票日已过去二十多天。根据美国媒体测算,拜登已赢得入主白宫所需的至少270张选举人票。不过,特朗普至今尚未承认败选。

  此前,美国总务管理局局长艾米丽·墨菲已通知拜登团队,已准备好启动正式过渡进程,并将为过渡提供总额超700万美元的资金。如果过渡顺利,拜登将于2021年1月20日宣誓就任美国新一届总统。

  (原标题:特朗普称如果选举人团投票给拜登 他将离开白宫)

标签:特朗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