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慎海雄率调研组到三亚 陵水 就高质量发展 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题开展调研
2020-12-06 22:47: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杨玉国

  12月5日至6日,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率调研组到三亚市和陵水黎族自治县,围绕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题开展调研。

  今天(6日)上午慎海雄一行来到三亚西岛渔村,调研组听取了海南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工作以及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西岛女子民兵连荣誉室,西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社区工作人员就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做了交流。在三亚中央商务区,调研组对三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引进企业等工作给予肯定。 

  昨天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陵水清水湾游艇码头,调研海南游艇产业发展情况,在南海海域休闲船艇监控调度指挥中心,继海上旅游大数据中心,调研组了解了大数据监控指挥平台运行,以及海南用好大数据系统,为地方旅游综合化发展提供参考,做精做大海南海洋旅游产业工作等情况。在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调研组肯定了海南坚持生态立省,近年来在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推动国家森林公园建设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效。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国家电影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