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百果园:情聚大凉山

2020-12-08 10:49: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百果园公司为进一步探索产业扶贫长效机制,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在2020年10月26日-29日联合盐源县政府共同举办“助农扶贫盐源行”暨百果园首届扶贫走访活动。期间,双方就助推乡村振兴,带动当地苹果产业发展举行座谈会,并签署扶贫商品购销合作战略协议。

  据介绍,盐源是少数民族聚居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盐源苹果对当地经济和农民增收方面已然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整个脱贫攻坚中也发挥着产业扶贫的领头作用。

  2013年,百果园公司正式进驻盐源县进行苹果采收。后来的几年时间,生态圈企业优果联也以种植技术帮扶驻扎苹果产地。产销+技术帮扶联动让盐源苹果更好地走出了大凉山。

  过去7年,百果园公司在盐源累计采购了上万吨苹果,并通过全国数千家门店将其销往全国。在提升了盐源苹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外,也为盐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既“授鱼”也“授渔”,百果园通过在上游端帮助农户种出更好品质的水果,助力果农创收;在消费终端通过数千家水果连锁门店规模优势,让利于消费者。助农扶贫,助力美好生活,百果园一直在路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