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致敬最可爱的人--朝鲜主题油画展》即将启幕

2020-12-08 08:55: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志愿军研究会”的鼎力支持下,“画说阿里郎”将于12月16日至20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办大型主题画展--《致敬最可爱的人--朝鲜主题油画展》及《致敬最可爱的人--朝鲜油画巡展》首站启动的揭幕仪式。

《珍惜》

《祈盼》

  据悉,本次展览于四年前开始筹策,特别展示了诸多巨幅的朝鲜艺术家原创抗美援朝主题油画作品。画作以近现代各个主要历史阶段朝鲜人民的生活情景为基调,突出呈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历史功勋,进而歌颂中朝友谊。

  此次画展分为四部分,将展出70幅主题油画作品。一幅幅具有艺术家深刻思想内涵的作品,凝聚着朝鲜艺术家的创作智慧和艺术水平。从绘画层面来讲,此次展出的作品可谓充分展现了朝鲜艺术家精深的写实功底、丰富的艺术语言及独具特色的艺术品格。(消息来源:画说阿里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