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印尼雅万高铁项目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齐头并进

2020-12-14 10:42: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雅万高铁是中国和印尼两国开展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今年以来,项目各参建单位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当地雨季影响,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因疫情防控措施完善、管理严格,施工安排计划周密、调度合理,截至目前,雅万高铁项目工程建设稳中有进,主要路基、桥梁、隧道和车站等工程建设平稳有序,5号和3号隧道顺利贯通,DK23多跨连续梁合龙,1号隧道盾构、铺轨基地建设等控制性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果。

  未来,中印尼双方将继续携手,攻坚克难,安全稳妥加快项目建设,让项目尽早建成运营,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文/国家发改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