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闪亮生活,美好世界”2025——昕诺飞后碳中和时代的可持续发展计划

2020-12-21 13:45: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昕诺飞(Signify)作为全球照明领导者,其前身为飞利浦照明,创立于1891年。为响应联合国号召,昕诺飞在2016年承诺将在2020年底实现“碳中和”目标。2020年9月8日,昕诺飞面向全球市场宣布,昕诺飞已超预期达成“碳中和”目标,其可再生能源用电比例达到100%。同日,昕诺飞公布了新一轮五年计划——“闪亮生活,美好世界”2025,旨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环境和社会贡献翻番,该计划将进一步推动可持续发展战略。

  该视频展现了昕诺飞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指引,设立的以下具体目标,包括双倍速赶超《巴黎协定》目标、循环经济收入翻番至32%、“闪亮生活”相关收入翻番至32%、加强对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承诺,女性领导比例翻番至34%。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