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瓣瓣同心·携手共进】交通一体化提速!1分钟快看“轨道上的京津冀”
2020-12-21 20:25: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杨玉国

  央视网消息:山同脉、水同源、人相亲、地相连,京津冀如同一朵花上的花瓣,瓣瓣不同,却瓣瓣同心。六年来,京津冀以轨道交通为骨干的多节点、网格状、全覆盖区域交通网络不断构建。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构建“双枢纽”格局。“轨道上的京津冀”加快打造,京张高铁开通运营,京沈高铁(京承段)预计年底通车。市郊铁路发展进入快车道,市域内国家高速公路“断头路”全部打通,国道109新线高速等开工建设,环首都“一小时交通圈”逐步扩大,北京至天津半小时通达,老百姓的出行更加便利。

  近日,“瓣瓣同心·携手共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网络主题活动走进北京、河北、天津,央视网推出微视频,一分钟快看“轨道上的京津冀”。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