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恒天然千万捐赠 助力抗击冠状病毒疫情

2020-12-21 14:20: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恒天然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新西兰、由奶农拥有股份的合作社企业,是全球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新西兰的自然资源如纯净的土壤和洁净的水质,都为出产优质乳品提供了基础。新西兰拥有享誉世界的草场牧业。新西兰的自然环境是牧草生长的理想之所,土壤肥沃,温度适宜,雨量充沛,阳光充足。因为牧草终年都在生长,新西兰的气候允许恒天然的奶牛85%以上的食物都来自于牧场上天然种植的牧草。

  中国是恒天然集团最大且最重要的市场,恒天然对中国有长期承诺。恒天然与中国的渊源始于1973年第一支新西兰乳业代表团访问中国,不久后便开始向中国供应乳品原料。1990年代,恒天然的消费品牌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在过去40多年中,恒天然深耕中国,成为当地政府和企业值得信赖的伙伴;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乳品菁华的同时扎根于当地社区,先后在乡村母婴健康、畜牧业和食品业可持续发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领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恒天然大中华区助力抗击新冠肺炎在行动

  恒天然千万捐赠 助力抗击冠状病毒疫情

  该图集集中展示的是恒天然大中华区在2020年初开展的“战疫”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恒天然大中华区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累计落实价值超过1000万的现金与物资捐赠,为各地缺少防护物资与抗击疫情前线的人们献上自己的一份力。恒天然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向抗疫第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的送去了共计价值600多万元人民币的恒天然产品;这些物资先后送到医院、公安、交警大队、社区街道工作人员以及医护等工作人员手中。满载着恒天然的心意,希望这些恒天然旗下的安佳、安满等乳制品的产品能够为奋战在前线的人们带来全面均衡的营养。与此同时,恒天然向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河北省唐山市汉沽区、山西省应县捐赠共计400万元人民币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当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急需物资的人们略尽绵薄之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