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满福得很

2020-12-25 17:29: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该视频记录了李勇担任甘肃临夏州厦临经济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厦临公司”)总经理后,自厦临公司2017年10月27日成立以来,带领团队克服重重困难,秉执“真心实意、真情帮扶、真抓实干”的帮扶作风,结合临夏地区产业特点,立足“临夏所需、厦门所长、合作见效”,通过“独立运作”或“厦临公司出资+民企保障订单和技术”的混合制模式,引进东部劳动密集型企业落户临夏州,为临夏州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在李勇的带领下,厦临公司引导11个企业,立项投资额2.6674亿元,项目投资累计1.9553亿元,实施项目28个,建设项目2个,推进项目3个。建立14个扶贫车间(12个已认定),吸纳就业1870人,其中建档立卡户1032人。厦临公司2020年向临夏州农户和企业采购牛羊、百合干、中药材等农特产品累计金额达3692.18万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