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新华三数字化公益课堂让孩子温暖起航

2020-12-25 16:19: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11月24日开展的数字化公益课堂,该课堂第一期课程正式上线,来自新华三的员工志愿者为四川省青川县七佛乡中心小学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集趣味和启蒙为一体的科普知识课堂。此次课堂内容包含新科技场景、关键技术和基础科学三大话题并涉及了网络安全教育的普及。

  青川县七佛乡中心小学校长任兴贵表示,由于学校95%的学生是留守儿童,学校教育成为孩子们学习成长的重要一环。学校一直通过各种举措让学生们在更多新领域进行学习和体验。学校重视现代化技术教育落地并希望通过新华三数字化公益课堂的实践推动学校办学质量提升,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帮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