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Futuremakers 为下一代谋求更多机会

2020-12-25 14:06: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渣打银行自1858年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分行以来,秉承“一心做好 始终如一”的品牌承诺,在开展业务服务客户、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心系社区和民生,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战略之一。

  2019年,渣打集团推出可持续发展社区项目Futuremakers “未来创客” ,计划于2023年之前在全球筹集5,000万美元善款,助力下一代获得更多学习、工作与成长的机会。作为Futuremakers在中国的延申,渣打中国于2019年推出 “未来企业家”,旨在助力大学生获得更多学习和发展机会,实现创新创业。其与“女孩加油”和“理财小学堂”金融教育、大学生就业赋能计划等项目相结合,共同助力年轻人更好地学习、就业和创业,实现心中梦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