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微访谈·新年特辑】中外路人话新年:告别不易却温情的2020 渴望“自由飞翔”的2021
2020-12-31 10:32: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又到了告别旧年,迎接新年的时候。每年这时,国际在线的记者都会走上街头,跟大家伙儿聊聊,这一年过得怎么样,有什么新年愿望。今年的问候,对于我们来说,比往年都更加宝贵与厚重,因为我们还想知道,在过完由无数个“无常”与“日常”拼凑出的2020年之后,大家会怀着怎样的心情迎接2021年。

  令人欣喜的是,尽管这一年伴随了阴郁、伤痛与艰辛,很多人却从中寻找到了韧性、勇敢与温情。在采访中,有人说,疫情让我更加珍惜我的家人和朋友;有人说,疫情让我学会了感恩,拥有健康和幸福从来不应被视为“理所当然”;还有人说,新的一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自由飞翔”……

【国际微访谈·新年特辑】中外路人话新年:告别不易却温情的2020  渴望“自由飞翔”的2021_fororder_111111_副本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