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就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可能通过的决议发出书面警告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1-03-01 00:05:00

  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8日,伊朗副总统兼国家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在出席议会国家安全与外交政策委员会会议期间表示,如果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就停止执行《不扩散核武器条约》附加议定书一事通过针对伊朗的决议,伊将作出适当回应。萨利希强调,伊朗已就此问题发出书面警告。

伊朗就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可能通过的决议发出书面警告

  据悉,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将于3月1日起在奥地利维也纳召开。

  2月23日,因对伊制裁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解除,伊朗按照议会通过的《反制裁战略法》要求,停止执行《不扩散核武器条约》附加议定书。同时,伊朗继续履行《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及全面保障监督协定,并继续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合作。(总台记者 李惠中)

编辑:杨玉国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