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组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3-03 16:53:04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组图)_fororder_01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沈湜):2021年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在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举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全国“两会”,备受瞩目。

  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今年的政协首场新闻发布会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组图)_fororder_02

记者在“两会”新闻中心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向新闻发言人提问。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组图)_fororder_03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图为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在人民大会堂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回答记者在梅地亚中心的提问。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组图)_fororder_04

“两会”新闻中心启用。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组图)_fororder_05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图为会场内放置的消毒洗手液。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组图)_fororder_06

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今年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并未设立记者工作区。

编辑:位树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