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履职心声)全国政协委员刘月宁:创作让海外关注和爱好中国音乐群体喜闻乐见的交流项目、立意高远的文艺作品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3-04 00:49:00

(听见履职心声)全国政协委员刘月宁:创作让海外关注和爱好中国音乐群体喜闻乐见的交流项目、立意高远的文艺作品_fororder_1

全国政协委员刘月宁

  大家好!我是全国政协委员刘月宁,担任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孔子学院及中外音乐文化交流与体验基地主任,长期致力于中国音乐的海外传播和艺术教育以及相关延展领域工作。      

  这次大会我带来了7个提案,都是以上两个领域以及相关延展领域的思考和建议。其中,关于后疫情时代中国音乐海外传播可持续发展有效路径的思考和建议,经过去年一系列活动的经验积累和成效,我认为:应从顶层设计入手,整合现有针对中国音乐海外传播的传播窗口,建立一个统一的对外传播平台,不仅有利于规范、管理、共享各大学和社会组织的资源,也便于海外了解和分享中国音乐海外传播的成果。创作形式多样、让海外关注和爱好中国音乐群体喜闻乐见的交流项目以及立意高远的各类文艺作品。(记者:朱虹) 

编辑:杨玉国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