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提前备“战”假日出行 神州租车开放五一假期预订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1-04-02 15:55:31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韩东林):近日,神州租车宣布开放五一小长假租车预订,用户即日起即可登录神州租车APP、网页端预订4月30日至5月5日期间车辆,无租期、预付款等限制。

提前备“战”假日出行 神州租车开放五一假期预订_fororder_神州租车开放五一预订

神州租车宣布开放五一小长假租车预订

  五一假期适逢春夏之交,气候宜人,是外出旅游、探亲、休闲的黄金时期;且今年五一假期长达五天,为消费者的出行提供了更多样化、更具弹性的假期安排,期间出行将呈现长线为主,短线为辅的出行小高峰。

  有业内人士表示,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控制和疫苗接种的推进,出行量有信心进一步恢复,在出行半径延长、旅游消费提高、机票及酒店搜索量激增的同时,酒旅门票的预订价格也有较大上涨,同比甚至已经超越2019年,2021年有望迎来五一假期延长后强劲的恢复性增长。

  至此,据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节假日用车需求激增,用户可以提前规划行程、预订节日用车,不仅可以选择心仪车型,同时可以避免高峰期用车价格波动,提前锁定价格,享受优惠。另外,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安全的出行保障,神州租车不仅对车辆进行全面、细致的清洁消毒,在取车、还车的流程上,神州租车还推出了“自助取还无接触服务”以此提升用户体验。

  记者了解到,在目前的汽车租赁行业之中,神州租车在2020年已经率先在全国多个主要城市推出“自助取还无接触服务”,也就是说,在神州租车APP上下单后,到租车网点刷脸就可以取车,基本上2分钟就可以搞定。其自助取车采用人脸识别等技术,全程只需客户自己完成,可通过神州租车APP预订好车辆,选择适合的车型,在其APP 的界面选好日期和车型并预定后会收到短信确认信息。用户到了神州租车网点之后,在APP中点击 “灯光寻车”功能,预订的车辆就会自动开启双闪,可在众多车辆中快速找到所订车辆。找到车辆后点击“开始用车”,通过手机就可以刷脸解锁。刷脸成功后,内嵌的 OBD 相关程序就会和手机蓝牙或网络进行匹配,之后车门就可以自动打开。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目前车队规模接近11万辆,百余种车型覆盖中高低端需求,在300多座城市设有服务网点,覆盖一二线以及主要旅游城市。

编辑:韩东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