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万鸽飞翔庆百年”献礼活动在京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4-26 15:40:33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万鸽飞翔庆百年”献礼活动在京启动_fororder_1

  启动仪式上放飞和平鸽(供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黎萌):4月26日上午,中国信鸽行业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 万鸽飞翔庆百年”在国家奥体中心举行。作为本次活动主线的信鸽空中接力赛,将以党史中七个重要地点为原点、以北京为终点的传递线路进行,总共有10万只信鸽参与。

  本次信鸽空中接力赛所设七条赛线的起飞点分别是:浙江省嘉兴市、贵州省遵义市、江西省南昌市、广东省广州市、陕西省延安市、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中国信鸽协会会长邢小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活动将汇聚传递线路上20多个省、市、自治区,50多个城市,由10万羽信鸽通过空中接力的方式,将祝福建党100周年的话语,传递至北京,以信鸽传书表达全国信鸽协会会员爱党、拥护党的心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信鸽人一份特别的祝福。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尹国臣,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谈莺,国际信鸽联盟副主席、中国信鸽协会会长邢小泉,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上海、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陕西、宁夏和火车头信鸽协会代表共计一百多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编辑:胡君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