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 情系两岸”京台社区线上交流活动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9-18 17:16:23

“浓情中秋 情系两岸”京台社区线上交流活动举行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2_1_2_1_1_8e94d2c7-f735-4f65-9920-a510936fc92a

9月17日,北京市房山区拱辰街道瑞雪春堂社区与高雄湖内公馆社区举办“浓情中秋 情系两岸”线上交流活动的现场。

“浓情中秋 情系两岸”京台社区线上交流活动举行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2_1_2_1_1_c65a1180-3cfd-4255-af78-51e677537c41

北京市房山区居民在表演节目。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马晓叶):9月17日,北京市房山区拱辰街道瑞雪春堂社区与高雄湖内公馆社区举办“浓情中秋 情系两岸”京台社区线上交流活动。两地居民60多人通过视频连线互送祝福,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在交流活动中,北京市房山区瑞雪春堂社区主任于海玲向台湾乡亲介绍了社区的发展和治理情况,社区居民代表还就生活垃圾治理的相关内容与台湾乡亲进行了交流。高雄湖内公馆社区里长联谊会主席苏宗杰说,希望在疫情结束后,房山的好朋友们能够来高雄湖内区走一走、看一看,交流经验。

  在文艺演出环节,两地社区居民表演了葫芦丝、民族舞蹈等。在互动环节,两地居民拉家常、分享各自在环境治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编辑:赵妍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