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启动 首次推出“夜场模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9-21 15:13:18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松竹 马睿丽):9月19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正式启动。本届电影嘉年华主题定为“科创怀柔、逐梦光影”,设计了花海沉浸式体验、影视动漫造型展、影视元素灯光秀、亲子主题互动体验、影视文艺节目表演等线下活动,带给市民游客全新的光影娱乐体验。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启动 首次推出“夜场模式”_fororder_yl202109210012

电影嘉年华启动仪式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电影嘉年华首次推出了“夜场模式”,让“灯如昼,越夜越精彩”成为今年嘉年华的爆款。本届电影嘉年华覆盖了中秋和国庆长假,一共安排了46项科影融合体验活动,倾力打造“来影都过周末”的文化休闲品牌,全方位展示中国影都高质量发展的崭新面貌。

  据怀柔文促中心负责人介绍,电影嘉年华所在的影都花海主会场不设门票,市民和游客可以尽情在自然美景和光影世界相结合的环境中拍照打卡。除了沉浸式光影夜游,嘉年华还设置了电影文化展、电影主题相亲、快闪、互动巡游以及古典民乐演出、戏曲和曲艺演出、剧组明星见面会等活动,做足“夜游、夜娱、夜购、夜宴”的夜经济文章。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启动 首次推出“夜场模式”_fororder_yl202109210011

电影嘉年华启动仪式现场表演

  本次电影嘉年华的举办也将让怀柔影都成为打卡新地标,为中国影视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殷亮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