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哥媒:哥伦比亚对华贸易多元化 商家看好中国市场潜力
2021-01-08 17:47: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哥媒:哥伦比亚对华贸易多元化 商家看好中国市场潜力_fororder_1

哥伦比亚eje21网站报道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哥伦比亚eje21网站1月7日报道,随着中国对外开放的力度越来越大,哥伦比亚的特色产品正越来越多地进入到中国。同时,哥伦比亚企业也纷纷看好中国市场,积极寻求商业机会。

  报道指出,2020年1月到10月,哥伦比亚已有199家非能源矿产类企业开展对华出口业务,非能源矿产类的产品出口额达到7140万美元,同比增长12.7%。

  报道称,近几年,哥伦比亚商品进入到中国越来越便利,两国之间的贸易往来越来越密切。2019年,中国与哥伦比亚签署电子商务合作谅解备忘录,这对于两国企业之间的经验交流与商务合作十分重要。2020年7月,哥伦比亚出口、旅游和投资促进局发布了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子商务指南。此外,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哥伦比亚七家农产品公司集体亮相,向中国消费者介绍哥伦比亚产品,这充分显示了哥伦比亚企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2020年11月,在第四届“对话中国”线上论坛上,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分享了哥企业在华成功经验,并强调中国市场潜力巨大,会给哥企业带来诸多机遇。哥企业也分享了他们进入中国市场的方法、策略以及参加展会的经验。报道指出,哥伦比亚的时装、化妆品、鲜花等产品在中国市场已经获得了一定的认可,同时,哥伦比亚多个咖啡品牌也已经入驻了中国的电子商务平台,正计划向中国消费者推广更多当地特色咖啡。(黄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