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梅德韦杰夫:美国开始变得越来越自私和不可预料
2021-01-16 20:26: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当地时间16日,俄罗斯前总统、现任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在塔斯社上发表了名为《大选后的美国2.0.》的评论文章,文章对美国现有国际政策进行了抨击,同时还对俄美未来关系发展做出了预测。

  梅德韦杰夫:美国开始变得越来越自私和不可预料

  梅德韦杰夫表示:“现在,世界各国都很难与美国进行合作,美国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可预料。具体来说,美国开始毫不在乎其他国家,以及各类地区和国际组织的利益,希望美国政治阶层能够担当起一定的国际责任。”

  梅德韦杰夫:美国开始变得越来越自私和不可预料

  此外,梅德韦杰夫还在文章中强调,目前在美国发生的各种乱象,包括冲击国会事件,都表明美国曾经在“民主化”其他国家时所鼓动的各种事件如今在美国也开始发生了。美国“冷内战”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达到高峰。

  梅德韦杰夫在文章中还对未来的俄美关系进行了预测,他认为,新一届美国政府很大概率还将继续执行反俄政策,美国总统的变化不会导致美国对俄基本政策的变化。(总台记者 王斌 张誉耀)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