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赞比亚总统:居家办公的民众要努力工作
2021-01-18 18:06: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据赞比亚国家广播公司17日报道,赞比亚总统伦古敦促因新冠疫情而居家的赞比亚公民要在家努力工作,以避免疫情进一步对该国的经济造成负面影响。伦古总统警告说,“居家工作”不等同于只是“待在家里”,因此,在家工作的公民必须使用信息与通信技术作为工具在家努力工作,而不是要放下手里的工作。

  赞比亚总统:居家办公的民众要努力工作

  伦古总统说,根据去年的经验,许多被要求居家工作的赞比亚公民只是待在家里而不再工作,但是如果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下去,会对国家的生产力和国家的经济造成负面影响。他说,即便因为疫情原因在家中工作,但也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无论是非正式部门还是正式部门的员工,居家工作都要与在工作场所工作保持一样,这一点很重要。(总台记者 周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