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与台湾学生视频? 外交部:系摆拍,令人不齿!
2021-01-18 18:56: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树理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蔡靖骉):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揭穿了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克拉夫特与台湾学生所谓视频连线一事,她表示,经向联合国方面核实,联合国大会厅1月14日没有举行任何会议,秘书处也没有批准任何国家当天在大会厅举办任何活动。克拉夫特是滥用自己作为会员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的权利,潜入大会厅“摆拍”了这段视频。

  此前,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官方网站公布了一段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克拉夫特面向台湾学生的视频致辞,克拉夫特在视频中宣称美国在联合国等场合支持台湾在全球舞台上发挥作用。

  华春莹强调:“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事实已经并将继续证明,任何挑战一个中国原则、分裂中国的图谋都不会得到联合国广大会员国支持,注定会遭到失败。中国民间有句话: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来。克拉夫特自编自导自演的这出闹剧荒唐可笑,令人不齿。”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