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时政现场说丨冰上追梦人 蓄力以赴会
2021-01-19 17:36: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赴北京冬奥会之约,意义非凡。这不仅是中国冰雪健儿超越自我的重要时刻,更是推动国家成为冰雪运动大国的历史机遇。

  2019年2月,习近平在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考察时,对花滑队和短道速滑队队员说,“我会不断地关注你们”。时隔两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首都体育馆,再次了解运动员参赛备战的情况。

  申雪、赵宏博曾是一代中国人的花滑记忆。如今,一茬又一茬花滑运动员成长起来,全力备战冬奥。当天,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赵宏博向总书记汇报了队伍运用高科技助力训练的情况。

时政现场说丨冰上追梦人 蓄力以赴会

  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还有一年多时间,冰上健儿正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实现冰上项目突破。他们的拼搏精神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冰雪情结。

时政现场说丨冰上追梦人 蓄力以赴会

  监制丨申勇

  策划丨史伟 沈忱

  记者丨杨紫童 韩锐 谢晓光 陈汉章 范学禹 郭鸿

  素材丨杨威 许梦哲

  后期丨周维 欧鹏鹏 

  高点丨胡玮 鄂介甫 曹亚兴

  统筹保障丨马亚阳 张晓鹏 刘建昌

标签: